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2 09:21

小红书启动「恰好计划」 主攻2023食品饮料营销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昨日,小红书在广州启动食品饮料行业营销中国行活动 ——「恰好计划」,并首次发布《灵感「补给站」· 小红书零食行业用户洞察报告》。

据介绍,小红书「恰好计划」将以广州为起点,结合食品饮料营销热点与地域特征,与品牌共创2023营销新打法。

报告显示,小红书是零食饮料用户的重要信息获取渠道,75.8%用户通过小红书认识饮料新品牌、新产品,72.1%的用户会在小红书分享零食相关内容。

官方表示,在人群层面,小红书2023年将持续深挖高互动人群价值,通过「宝藏新品日」「超好吃补给站」等营销IP,激发真实优质的UGC内容,让用户与产品发生深度互动,为品牌提供内容灵感;

在场景层面,小红书借助「加油吧!打工人」「小红书樱花季」等创意IP策划,带产品深入具体场景,实现情景陪伴式种草;

在趋势层面,小红书还将进一步打造节点大事件,与食品饮料品牌共创美食营销新潮流。

从「恰好计划」出发,小红书期待2023年与食品饮料品牌持续解锁平台营销价值,助力更多好产品生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飞书断舍离,卷入AI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