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1 17:19

公司取消年终奖请员工去新疆聚餐 财务称大家很开心

或许这是最离奇的年终福利了?网友看到后马上感叹,老板们在不花钱的路上越走越远,极度诚挚而一毛不拔。

最近,一家公司由于疫情和其他各种原因未能完成年度业绩目标,决定取消年终奖,提出邀请全体员工到新疆夏季聚会的道歉信传播了开来。

钱,红包

信中写到,“为了激励大家,公司买了两头牛,十头羊,现在送到新疆放牧场里,等到7、8月份的时候,我们可以聚在一起,烤牛、烤羊,谈天说地,开怀畅饮。”

财务人员李女士表示,取消了22年的年终奖,今年的年终福利方案是旅游,“我们已经有员工到那边(新疆)了,牛羊也是我们内部员工家里的财产。”“我们三潮元老是一个团结互助的创意公司,关于年终福利的决定是大家共同策划的。”

s_fb6ace77d1464837b9f0a304283735e6.jpg

李女士说,公司有12个左右的员工,去新疆旅行的费用由公司承担。员工们对取消年终奖作何反应?李女士表示,大家都很高兴,新疆是他们一直想去的地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