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1 13:50

苹果 MicroLED 屏幕 Apple Watch 或将于 2025 年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消息:根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分享的信息,首款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将在2025年春季亮相。Young称,microLED Apple Watch将在2025年春季推出,用于该设备的面板将在2024年底开始生产。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Young的时间表与分析师Jeff Pu最近列出的时间表不同,他认为苹果将在2024年推出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Young的2025年春天的时间安排是有问题的,因为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在秋季与新iPhone一起推出更新的Apple Watch型号,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在未来两年内偏离这一时间表。

不过,可能发生的情况是,苹果在2024年秋季推出microLED苹果手表,在面板技术准备好后,于2025年春季发货。另外,Young的时间表可能有些偏差,苹果计划在2025年秋季推出microLED苹果手表,这在时间上会更合理。

Young没有提供关于显示屏尺寸的细节,但之前来自Pu的报告显示,它的对角线尺寸为2.1英寸,这表明该显示屏可能用于未来的Apple Watch Ultra版本。去年9月推出的当前Apple Watch Ultra采用了1.92英寸的显示屏,比Apple Watch S8系列的1.77英寸显示屏大。

苹果公司很可能还在开发microLED苹果手表的早期阶段,因此时间表可能会在明年的过程中发生变化。由于Young在显示器行业的关系,他经常提供准确的信息,但有时随着苹果计划的发展,他的预测会被证明是错误的。最重要的是,这进一步证实了苹果确实在准备为未来的苹果手表型号配备microLE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