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0 15:19

李彦宏称2027前一线城市不再需限购限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在今日的百度Create 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百度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目前已经落地全国63个城市,交通部也正式将百度列为交通强国的试点单位。

李彦宏表示,“通过对交通网络的智能化改造,可以把通行效率提升15%至30%。”并预测“智能交通方案可以使得,2027年之前,中国一线城市不再需要限购限行。2032年之前,靠交通效率的提升,拥堵问题就基本可以解决。”

百度

李彦宏还称,目前,飞桨凝聚了535万开发者,服务20万家企事业单位,基于飞桨创建了67万个模型,已经构建起一个繁荣的深度学习生态。飞桨是人工智能时代的操作系统,让开发者能够像搭积木一样构建AI应用,大大降低AI的应用门槛。百度搜索服务,每天响应几十亿次真实用户使用需求,每天进行1万亿次深度语义推理与匹配,能够提供最真实、最及时的反馈,从而倒逼大模型、深度学习框架和芯片的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