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0 06:30

钛金属加持依然直角边框 iPhone 15 Ultra渲染图曝光

自从iPhone 14系列发布以来,关于iPhone 15系列的传闻就不断涌现,从USB-C充电口到A17处理器,再到钛金属边框等等,各路消息纷至沓来。而此次iPhone 15系列最让人关注的依然是顶配的iPhone 15 Ultra,毕竟标准版的提升十分有限没什么看点,基本就是今年iPhone 14 Pro的阉割款。而iPhone 15 Ultra则会是iPhone 15系列集大成者,无论是规格配置还是材质方面都会全面提升。近日,就有海外媒体曝光了iPhone 15 Ultra的全新渲染图,整体非常精致。

iPhone 15 Ultra渲染图

通过iPhone 15 Ultra全新渲染图我们不难发现iPhone 15 Ultra依然采用了直角边框的设计,这和此前传闻的采用更为圆润的边框不同,这很符合苹果一套设计用N年的习惯。但大家从渲染图的背部边角不难发现背壳应该是采用的玻璃材质,而且iPhone 15 Ultra的背壳玻璃更为圆润,有一些微微弧度。而摄像头区域反倒更加平整,只有三枚摄像头突起,并没有硕大的影像模组底座,这或许预示着iPhone 15 Ultra整体的机身厚度增加了。而钛金属中框,这方面我并没有从渲染图中看出来,一方面我并不确定现在的钛金属的着色工艺能否达到渲染图的效果,另一方面钛金属抛光后更像是现款iPhone 14 Pro的不锈钢材质,无论是厂家还是用户几乎都不太能接受这种换了材质跟没换没什么区别的设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