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1-09 19:42

抖音推出“温暖中国年”春节活动 参与即可瓜分上亿红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今日,抖音宣布推出“温暖中国年”春节活动。

春节期间,打开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8个客户端,搜索【温暖中国年】就可参与新年活动,并有机会瓜分现金红包。包括找红包、放烟花、集卡、猜灯谜等趣味玩法。

1月7日,新春找红包活动正式开启,上抖音搜索【温暖中国年】进入活动页面,找红包可分4亿元现金红包!

同时,参与活动页面中的放烟花活动,可瓜分1亿元现金红包,有机会抢最高888元锦鲤红包

1月10日,24节气集卡活动也将重磅来袭。集齐可瓜分2亿元现金红包。

第一阶段,大家可以通过完成活动页面任务等方式获取节气卡,集齐“立春”“立夏”“立秋”“立冬”“春分”“夏至”“秋分”“冬至”8张节气卡,就能获得除夕夜瓜分总奖池资格;

第二阶段,分别集齐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之一所有节气卡,或者集齐24节气卡,都将获得相应的加倍奖励。优先集齐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锦鲤红包。

此外,春节期间,邀请朋友一起猜灯谜,最高可抢666元锦鲤红包。

QQ截图20230109194440_爱奇艺.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