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8 07:30

公司年终奖每人奖励一辆电动车?员工回应:他们只是搬运工

网传浙江台州某公司给员工发年终奖,每人奖励一辆电动两轮车,相关视频引起网友关注热议。

1月7日,据极目新闻”报道,他们从公司员工处了解到,网传消息并不属实,视频中员工只是把新车推到存货区存放,并非网传的年终奖每人一辆电动车”。

视频中,身着制服的员工们一人推着一辆崭新的电动车,集体在厂区里推车,场面很是壮观,视频配文称,一年一度的推车又上演了,今年老板说了每人一辆继续发放。”

据了解,视频拍摄于浙江某车业有限公司,天眼查显示该公司位于台州市温岭新河镇某工业园区。

该公司一位行政人员介绍,他并未收到公司发放的电动车,视频里一人推着一辆车,是把新车推到存货区存放,并不是每个人都发了一辆,我看到视频的时候也很纳闷。”

他还表示,按照惯例,公司年终都是发现金奖励,还没出现过发电动车作为奖励的情况。该公司多位员工也证实,网传消息并不属实,没发车,推到别的地方放起来而已。”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