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4:30

骁龙XR2加持!TCLAR眼镜RayNeo X2发布:支持多语言AI翻译

1月6日消息,TCL在CES 2023上展示了其首款增强现实(AR)眼镜RayNeo X2。

据了解,RayNeo X2引入了双目全彩Micro-LED光波导显示屏,亮度高达1000尼特,眼镜中还包括一个1600万像素摄像头,可录制1080p视频和拍摄照片。

TCL表示,RayNeo X2还支持多种语言的AI翻译,在用户与另一种语言的人面对面交谈时,AR眼镜可实时显示字幕。

核心配置方面,RayNeo X2搭载了高通骁龙XR2处理器,骁龙XR2相较前代产品具有显著提升,CPU和GPU性能提升了2倍,分辨率提升了6倍,AI性能提升了11倍,另配备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

此外,该AR眼镜支持蓝牙5.2,Wi-fi连接,与手机连接后可在屏幕上显示通知,用户可随时接收消息或电话。

据悉,TCL RayNeoX2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末提供给选定地区的开发人员使用,随后进行商业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