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4:11

300元包20天!网吧春节促销:玩家签“生死状”

300元包20天网吧随便玩到年后,大过年你会选择这种方式过年吗?

近日,抖音用户“上海蜂鸟电竞”发布一条视频,上面晒出了6名网友签字并按下手印的协议,并附文“生死有命,富贵在天”。另一个“蜂鸟”网吧也发视频晒出了促销活动,1月22日至2月10日,同样是20天300元。不过要求玩家必须保持每天充足的睡眠,另外2天洗次澡更换衣物。

我们可以从协议上看到:“由于今年没有挣到钱不想回家过年,公司又放假,实在没地方去,今日起1月4日至24日,老板只收300块随便玩到年后,上网如果出现任何意外情况,无论生死,与网吧老板无关。”

不少网友留言表示:“300块20天,老板够意思”“加100块能不能管水”“老板,来成都开店吧……”不过也有部分网友提出了质疑:“如果真出现什么意外,网吧可能也有一定责任吧?”

网吧,网游,游戏,电脑

据媒体报道,该店老板表示,这是蜂鸟电竞一年一度的促销活动,6家门店都适用,目前打电话和通过抖音来咨询的网友很多。对于6名网友写下“生死状”并签字按手印一事,老板表示这不是网吧的要求,是网友们自行发起的,“也是想让我们放心一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