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6 11:37

2亿多推特用户邮箱被泄露 电子邮箱地址被公布在黑客论坛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以色列网络安全监控公司Hudson Rock的联合创始人阿隆·加尔于2022年12月24日首次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一份调查报告。调查报告显示,有2亿多推特用户的电子邮箱黑客泄露。

日前,有关黑客论坛的截图开始在网上流传,但难以核实截图的真实性。

推特 (3)

据了解,推特发生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已不是第一次。网络安全专家称,被泄露账号持有者面临真实身份被曝光、受勒索威胁、电邮密码遭篡改、电邮遭窃取等风险。

报道称,该电子邮箱泄露事件可能最早发生于2021年,黑客利用推特系统漏洞获取了大量资料。

目前尚没有可用于追踪黑客身份或位置的线索。截至目前,推特方面暂未对该报告发表评论,也尚不清楚推特是否采取任何行动来调查或弥补该问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