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5:51

微软 Windows Server 2012 将于 10 月 10 日结束扩展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微软日前向用户发出提醒,强调Windows Server2012与Windows Server2012R2的所有版本都将在10月10日结束扩展支持。

微软

据了解,Windows Server2012的主流支持已经于2018年10月停止,但微软随后将扩展支持的时间延长到了5年,以使客户能够迁移到更新的、可以获得支持的 Windows Server 版本上。微软在提醒中表示:「在这个日期之后,这些产品将不再收到安全更新、非安全更新、错误修复、技术支持或在线技术内容更新」。

微软建议那些希望依然在使用 Windows Server2012服务器的管理员,尽快升级到 Windows Server2022。另一个选择是将他们的数据库和应用程序迁移到 Azure 虚拟机上,这将在支持结束后为他们提供三年的免费 ESU。

需要注意的是,Windows Server2008/ R2扩展安全更新(ESU)也将在2023年1月10日结束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