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5:10

小米汽车新专利可实现不同状态漂移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小米汽车新专利可实现不同状态漂移#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车辆漂移控制方法、装置、车辆、存储介质及芯片“专利公布。

b2c4136d907a2559989c229518f78c0.jpg

专利摘要显示,本公开涉及车辆控制技术领域,包括:在车辆处于漂移模式开启状态下,获取车辆的滑移率等级和转向信息等;根据前轴扭矩、后轴扭矩和后轮制动扭矩,控制车辆漂移行驶,在漂移行驶的过程中,根据转向补偿量和车速控制助力转向电机进行转向补偿。降低了车辆漂移对驾驶员的依赖,根据车辆不同的转向和车速,确定不同的漂移参数,实现不同状态的漂移。

f3b5d82d3c0b1d10126f6abb7212c02.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