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2:30

iPhone收集用户隐私?苹果被罚不服

法国隐私监管机构CNIL周三表示,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的个性化广告侵犯了用户隐私,已被罚款800万欧元(约5844万元人民币),主要原因是未明确征求用户同意。苹果“在法国iPhone用户(iOS版本14.6)的终端上存储和/或写入用于广告目的的标识符之前,没有获得他们的同意”。

研究人员发现,大部分苹果内置的iPhone应用都存在这个问题,包括Apple Music、Apple TV等等。我们不可能知道苹果用这些数据做了什么,苹果也没有进行公示。

苹果公司表示,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并将提起上诉。“苹果的搜索广告比我们所知的任何其他数字广告平台都更近一步,为用户提供了明确的选择,以决定他们是否喜欢个性化广告。此外,苹果搜索广告从不通过(第三方)应用和网站追踪用户,只使用第一方数据来个性化广告。”苹果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