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1:41

类似ChatGPT服务 ChatGPT的7大替代品

虽然 ChatGPT 继续因各种正确和错误的原因成为头条新闻,但类人聊天机器人似乎可以执行许多任务,从解决数学问题到生成代码、撰写论文等等。

这个来自 OpenAI 的新工具已经在改变人们的观点以及他们通过回答复杂问题来搜索信息的方式。然而,它在这个领域并不完全孤立。在本文中,我们正在探索一些基于transformer 模型构建的知名大型语言模型替代方案——类似于 GPT-3和 BERT

image.png

LaMDA由谷歌开发,拥有1370亿个参数,是自然语言处理领域的一场革命。它是通过微调一组基于 Transformer 的神经语言模型而构建的。对于预训练,该团队创建了一个包含1.5万亿个单词的数据集,比之前开发的模型多了40倍。LaMDA 已经被用于零样本学习、程序合成和 BIG-bench workshop。

剩余6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