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5 10:14

亚马逊CEO证实公司将裁员超1.8万人 超过最初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据cnbc报道,亚马逊周三表示,将裁员18,000多人,这一数字比该公司去年最初表示的裁员人数还要多。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对此表示,一名员工泄露了这些计划,促使他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贾西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去年11月宣布和今日媒体曝出的裁员中裁撤略多于1.8万个岗位,将从1月8日起与受裁员影响的员工沟通。贾西表示,有多个团队受到影响,但大部分裁员涉及亚马逊商店与人员、体验和技术(PXT)部门。

亚马逊 (2)

亚马逊承认,随着消费者转向在线订购,它在仓库中增加员工的速度过快。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9月,亚马逊共有150万名雇员,其中很大一部分在其仓库工作。

贾西强调,“亚马逊过去经历过不确定和困难的经济,我们将继续这样做。这些变化将帮助我们以更强大的成本结构寻求长期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