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03 09:26

联发科发布Genio 700物联网芯片组:6nm工艺 2023年Q2商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消息:联发科今天发布了用于物联网设备的 Genio 平台中的最新芯片组 —— Genio700,Genio700将作为联发科 CES2023展台演示的一部分。联发科 Genio700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开始商用。

联发科

据介绍,这是一个专为智能家居、智能零售和工业物联网产品设计的八核芯片组。该芯片组专注于能效,是一款 N6(6nm)工艺的物联网芯片组,拥有两个运行频率为2.2GHz 的 ARM A78内核和六个2.0GHz 的 ARM A55内核,同时提供4.0TOPs AI 加速器。Genio700还支持 FHD60p +4K60p 显示,以及用于获得更好图像的 ISP。

联发科物联网业务部副总裁 Richard Lu 表示:「去年我们推出 Genio 物联网产品系列时,我们设计的平台具有品牌所需的可扩展性和开发支持,为继续扩张的机会铺平了道路。Genio700专注于工业和智能家居产品,是产品阵容的完美补充,可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尽可能广泛的支持。」

Genio700SDK 允许设计人员使用 Yocto Linux、Ubuntu 和 Android 定制产品。有了这种支持,无论应用类型如何,客户都可以轻松地以最少的努力开发自己的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