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26 14:45

爱奇艺电视剧2022年度盘点:《苍兰诀》 《人世间》第四

12月26日,爱奇艺公布了2022年度电视剧盘点,来看看你爱的剧上榜了吗?

根据热度榜”榜单,《苍兰诀》拿下热度第一,前五名还有《卿卿日常》《风吹半夏》《人世间》《罚罪》,热度全部超过10000。

其中,《苍兰诀》于今年8月首播,由伊峥执导,虞书欣、王鹤棣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仙女小兰花与月尊东方青苍因意外互换身体,由此产生的一段甜虐交织的爱情故事。

口碑榜”方面,《老友记1-10季》《俗女养成记2》《紧急救命1-3季》《警察荣誉》《风吹半夏》名列前5。

经典榜单”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琅琊榜》《庆余年》《楚乔传》《武林外传》位居前5。

热搜榜”中,《人世间》《卿卿日常》《苍兰诀》《唐朝诡事录》《一闪一闪亮晶晶》名列前5。

今年你看过哪些电视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

旅游季来了,民宿涨不动了

露营季来了,大牌卖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