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23 15:04

字节跳动上线独立自营装修APP“住好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字节跳动旗下的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在近期推出了独立的APP,这意味着字节已将装修业务独立出“住小帮”APP,形成一个新业务进行域外的发展。

根据产品体验,住好家APP是住小帮旗下整体家装业务,主要业务包括全屋设计、标准化施工以及售后保障服务。住好家的标准化施工服务主要有8大工序,50+道子工序,80+项验收项目,6次施工节点验收,以及不定期巡检。在字节的招聘官网中也可以看到,字节正在招聘“工程巡检”、“家装店长”等多装修职位。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9月份字节跳动旗下的“住小帮”日前推出了自营装修业务“住好家”,并在住小帮App内和北京朝阳区分别开设线上和线下门店。目前“住好家”服务于北京地区的个人住家装修。

此外,字节跳动近期还推出线下房屋中介品牌“小麦房产”,并在福建福州开设了多个线下门店。下一步,小麦房产还将在甘肃兰州、广东佛山、福建厦门等地开设连锁店。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小麦房产、住好家等业务的亮相,字节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围绕居住的业务体系和版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