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12-22 11:36

原神七圣召唤全成就全攻略 七圣召唤卡牌相关成就详解

原神在新版本开了七圣召唤的卡牌游戏,这个卡牌游戏对应的就有很多成就可以完成,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七圣召唤的全成就攻略。

QQ图片20200818140103.jpg

所有成就都可以直接找NPC 快速完成!一些成就可以找【芭芭拉】这类的补血角拖时间解!局数最多在第15回合时会自动战败!请注意局数不要到时候白打了!

image.png

『色彩缤纷的答覆』:打元素反应就行了

image.png

『微缩型骰子壶』:基本上按照字面上的意思打就行了

推荐角色:迪卢克、菲谢尔奥兹上雷,配合水打蒸发也可以

叫出奥兹后为对面角色上雷,可上【星天之兆】为债务处理人或迪卢克,快速积攒充能!

抽卡卡牌:璃月港口、运筹帷幄(珊瑚宫心海)赶快抽到自己需要的牌!反应武器:元素反应+ 武器去配合一次打超过8点伤害!食物:仙跳墙- > 元素爆发伤害增加3点迪卢克原为8点加上仙跳墙后为11点武器:大剑武器可以给迪卢克,防伤害不够!田铁嘴- 此充能卡牌也都可以加速此成就完成速度~只要你造成的伤害有超过8点即使敌人只剩1滴血也可以完成一次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胜利的拼图已在手中』:这个就疯狂打七圣召唤就好了

image.png

『进攻,进攻,再进攻!』:这成就可以配合召唤物成就一起解!

『那么,来吧,搭档...』:疯狂召唤召唤物就好

推荐角色:纯水精灵、香菱、柯莱、菲谢尔、砂糖柯莱-->【配合火】打出来的燃烧召唤物也算在内莫娜:元素战技召唤物

甘雨:元素爆发召唤物

绫华:元素爆发召唤物迪奥娜:元素爆发召唤物芭芭拉:元素战技召唤物卡牌:深渊的召唤

image.png

『已如风中残烛?』:字面上的意思!可以去邀约【芭芭拉】慢慢磨慢慢打

推荐角色:诺艾尔、凝光、芭芭拉、补血类食物、补血类卡牌

image.png

『一撕两半混沌球』:字面上的意思!可以透过感电、超导、扩散、穿透方式击败

推荐角色:菲谢尔、刻晴、甘雨霜华矢只要是能够一次行动打败两名敌人以上就好角色如:菲谢尔大招、刻晴的大招、甘雨的霜华矢!反应如:感电、超导、扩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