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22 06:46

2022 GG100 | OPPO Find X5 Pro的陶瓷工艺获奖

ZAO 2022中关村在线年度观察推选年度百大优秀产品奖项Good Gear 100(以下简称GG100),用以表彰年度科技行业标杆产品。2022年度GG100获奖名单正式公布,代表本年度优秀科技产品。

2022年度百大优秀科技产品GG100:OPPO Find X5 Pro

OPPO Find X5 Pro不仅仅有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X的加持下的相机系统、出色的性能表现以及实用的系统设计,OPPO Find X5 Pro还采用了一体化流线设计,后置摄像头模组的环形山设计,辨识度拉满,机身后盖采用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工艺打造,后置摄像头的右下角调整为 75° 圆角,更加符合人手自然握持手机的角度,握在手上可以感受到一种温润的触感。

OPPO Find X5 Pro集中了骁龙8+2K 120Hz屏幕+双IMX766镜头+80W有线快充+5000mAh电池+X轴马达等相当强劲的硬件配置,依旧是当下最全能的旗舰手机之一。就基础体验而言,更是完全不弱于市售中的任何一款高端手机产品。

如果想要一部安卓旗舰手机,OPPO Find X5 Pro绝对是一个好选择。要性能有骁龙旗舰芯片加持,喜欢摄影有哈苏以及马里亚纳 X加持的影像系统,还有精密陶瓷的工业设计负责完美手感,全能旗舰OPPO Find X5 Pro当之无愧。

统一结尾:GG100(Good Gear 100)大奖代表着同时获得专业编辑、专业机构、领域达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成为今年市场中的标杆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