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21 10:31

刘畊宏教卡塔尔小王子跳本草纲目 网友:双厨狂喜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近段时间,刘畊宏越来越受欢迎,人气攀升,人脉也大增。最近,他去卡塔尔看世界杯比赛,和小王子梦幻联动,还教他跳《本草纲目》。

大家都知道小王子最近火了一把,因为外形呆萌,很多人都很喜欢。他对中国的印象很好,已学会了“你好”“我爱你们”“四海”“C罗加油”等汉语。

1.jpg

虽然有传闻小王子不是真正的王室成员,但他的父亲当时是杰出的政府官员。刘畊宏此行跟小王子也梦幻联动,他是健身达人,经常教大家跳舞,特别是《本草纲目》,训练强度很大,不下几天真功夫,很难掌握。

小王子非常向往中国,他说如果收到邀请,很乐意能够拜访中国,并去体验生活。因此,刘畊宏和王婉霏联合教小王子写春联,内容是“兔年快乐”,还有表情图画,可爱极了,可以看出刘畊宏很开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