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20 16:00

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vivo S16前置5000万追焦人像

vivo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2日19:00举行,届时全新vivo S16系列新机将正式登场。

官方今日表示,vivo S16系列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前置双柔光灯,后置行业首创原彩柔光环。

vivo品牌副总裁贾净东表示,vivo S16系列通过器件和算法,探测和理解光源本来的质度软硬,用前后置的双柔光灯进行智慧调节。让光在进入之前,光在感光之前,获得了微妙再造”的机会。

同时,新机前置5000万像素追焦人像,后置光学防抖大底主摄,配合vivo自研柔光人像算法,使得S16系列前后镜头都具有立体造像能力。

其他方面,vivo S16系列均支持80W快充,还有超大内存、超强电池。另推出一款新配色颜如玉”,具有玉石质感的机身,还原出玉石般的温润通透和烟青纹理。

目前vivo S16系列已经上架开启预约,包括vivo S16e、vivo S16、vivo S16 Pro三款机型。此前消息称这三款机型分别搭载三星Exynos 1080、高通骁龙870以及联发科天玑8200芯片。

行业首创双面柔光人像!vivo S16前置5000万追焦人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