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19 10:57

“中国神车”众泰汽车进军中东市场 计划销售1万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9日 消息:众泰汽车12月18日晚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子公司浙江众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律赛国际贸易(永康)有限公司签署了《独家经销和服务协议》,律赛国际将作为众泰制造在中东特定国家和地区市场的独家出口商、代理商分销车型T300相关产品,合同销售总额达6.92亿元。

同时,T300海外版是众泰汽车首批复产车型。10月20日,众泰汽车T300海外版正式在浙江永康生产基地量产下线,标志着被按下暂停键的众泰汽车正式复产。

据了解,律赛国际成立于今年9月20日,股东为三名自然人,背景较为神秘。

此次合作,众泰汽车将在复产前的准备工作完成后,于10月20日在永康基地下线第一批复产的T300车型,并与律赛国际贸易签署独家经销和服务协议,以解决之前由于传闻不实而遭到浙江证监局警示的问题。

11月份,众泰汽车陷入“电池技术比宁德时代更加先进”等传闻中。虽然上述传闻被证明不属实,但由于公司未就不实内容向相关方提出更正或撤回要求,也未及时发布公告澄清,公司及相关当事人遭到浙江证监局警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