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19 09:57

Oculus 高管 John Carmack 宣布已经从 Meta 离职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知名程序员、Oculus 高管John Carmack已宣布从 Meta 离职,此前他曾担任 Meta 顾问首席技术官一职。John Carmack曾在 2013 年加入 Oculus 担任首席技术官一职,之后随着 Oculus 被收购一起加入 Meta。 2019 年,他转任顾问首席技术官一职。

Meta,元宇宙,Facebook

John Carmack 首先表达了对 Quest 2 这款产品的肯定,但仍表示当看到最终销售的 VR 头显系统仅有 5% 的 GPU 利用率时令他非常痛苦。此外,John Carmack 明确表达了对 Meta 营运效率低下以及公司内部斗争严重情形的失望。

John Carmack 表示:「Meta 拥有多到离谱的人力和资源,但一直在不断地自我破坏和浪费,团队运转效率只达到我满意标准的一半。在 Meta 工作对我来说是一场斗争,虽然我在公司最高层有发言权,自认为能推动某些事的发展,但显然我的说服力还是不够。我已经厌倦了这一切,要去专心运营自己的创业公司了。」

据悉,离职之后,John Carmack将会专注于自己的人工智能公司 Keen Technologies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