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16 12:30

OPPO Find X6影像表现稳了:潜望、哈苏、马里亚纳X全都有

在年初的新品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OPPO Find X5系列旗舰,该系列因出色的影像表现,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广泛好评。

现在该系列的的新一代旗舰OPPO Find X6的消息传出。

OPPO Find X6影像表现稳了:潜望、哈苏、马里亚纳X全都有

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Find X6将会搭载5000万像素 IMX890主摄,支持OIS防抖。

同时配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5000万像素大底潜望镜头,共组成旗舰后置三摄,这三颗镜头全是主摄级别,较上代进行全面升级。

不仅如此,新机将会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X,配合哈苏影像系统,其影像表现将会是TOP级水平。

其他方面,OPPO Find X6将会配备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采用6.8英寸2K+曲面屏,有望在明年的Q1与大家见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