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2-05 15:00

“江苏专场直播月”期间 携程直播间产品销售额1285万

12 月 5 日消息, 2022 年度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峰会近日于澳门召开,江苏省获携程“年度战略合作目的地”奖项。过去两年,携程联手江苏省文旅厅策划推出了“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推广季,共同打造了“江苏十三侠客”IP、首个国内政府文旅聚合平台“江苏星球号”等文旅创新。

今年 10 月江苏文旅厅联合携程启动了水韵江苏第三季推广活动。 10 月 24 日至 11 月 27 日,来自江苏十三地级市各地酒店、特色民宿、当地景区、旅行社等商家,共 13 个地市文旅部门, 40 余家文旅企事业单位,在携程平台上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直播接力。携程数据显示,“江苏专场直播月”期间,累计开播场次达 94 场,参与文旅商家 72 家,直播间累计热度值超 1303 万,总曝光超 1 亿,直播间产品销售额达 1285 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