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11:51

丹麦Torrent网站用户因下载120TB盗版内容被判60天缓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 Torrent 网站上一名被指控下载和上传至少120TB的电影、电视节目、电子书、音乐和软件的用户被起诉,被判处60天缓刑。

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同一网站的一名成员在上传使用黑客凭据获得的 Netflix 内容后被判刑。

版权 盗版 维权

据torrentfreak消息,2021年11月初,丹麦负责特殊经济和国际犯罪的检察官 (SOIK) 宣布,在权利联盟移交刑事案件后,已有6人被捕。他们都是挪威 PT站点ShareUniversity 和 丹麦PT站点DanishBytes 的成员和/或运营商。

对网站运营商的起诉并不少见,值得注意的是,盗版网站用户也可能面临指控。由于每个案例情形不一样,标准各不相同,但当有证据表明存在大量侵权行为时,成功起诉盗版网站用户的可能性就更大。

上周,DanishBytes 的一名前用户被判刑,就是这种情况。据丹麦反盗版组织维权联盟称,这名28岁的男子是该网站的常规会员,并没有参与该网站的运营。尽管如此,有证据表明,在2021年1月至2021年11月期间,他下载和/或上传了不少于3000件受版权保护的作品,包括电影、电视节目、音乐、书籍、有声读物和漫画。

NSK称,“在此期间,这名男子下载了不少于100TB 并上传了不少于20TB 的受版权保护的材料” 。运行比率模型的 BitTorrent 跟踪器通常坚持更好的下载与上传比率,但 DanishBytes 的情况不同寻常。

该网站是在其他网站关闭后于2021年1月推出的,因此不得不从没有用户的状态开始运营。被查的时候,该网站的用户群仍然相对较小。

面对证据,这名男子决定认罪,并于上周在维堡法院被判刑,最终他被判处60天缓刑、80小时社区服务和没收电脑设备的有条件缓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