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10:40

1688升级调整“融易收”产品 企业融易收更名为对公转账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今日,1688平台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需要,为进一步便捷商家使用融易收服务,融易收会做出如下升级调整,本次调整将从12月开始陆续进行,并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所有升级调整。具体调整如下:

1、品牌名称更换:

从2023年1月1日起,个人融易收正式更名为:”银行转账“;企业融易收正式更名为”对公转账

2、个人融易收收款户名调整:

个人融易收商家收款户名由“卖家姓名”改为“网商银行订单专户(1688店铺)”,企业融易收不变;

示意图:

image.png

3、客户协议变化:

个人融易收协议将由《融易收服务合同》更名为《订单账款管理服务合同》,合同具体条款仅做相应更名,其余内容均保持一致;企业融易收不变;

除上述之外,原银行转账收款账号及资金提现流程、时效将保持不变。

1、收款账号不变:

账户保持原买家专属子账号,不发生变化

2、提现链路不变:

买家确认收货后,继续从融易收提现到商家绑定的支付宝账户

对商家的影响如下:

影响:

1、12月7日起,买家银行转账页面将陆续切换成新的账户名,买家需要按照新的账户名进行转账支付;

2、2023年1月1日起,买家将无法使用原户名进行打款,请引导买家按转账页面指示的户名及账号进行付款,以免转账失败。

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之前是可以用老账号打款的,但是2023年1月1日起,老买家按原账户名打款会退款,建议用新的账户名和账号进行支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