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11-30 10:09

2021年我国未成年网民达1.91亿;今年已有5家核酸企业IPO过会;华为将发布翻盖手表

小米13全系徕卡长焦雷军表示,小米13全系搭载徕卡75mm长焦。这是徕卡经典焦段,拍摄距离合适,被拍摄者不会感到尴尬或被打扰,同时拍人时面部不会畸变。拍孩子、拍宠物、街拍都特别合适。

华为VR眼镜专利可避免人眼疲劳 11月2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虚拟显示设备和虚拟显示方法”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实施例可避免在提供虚拟显示功能的过程中产生的视觉辐辏调节冲突等问题,由此可避免人眼视疲劳。

小鹏汽车推出2022年国补限时保价政策 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将持续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不受交付时间影响。由于上牌时间导致的补贴差额,由小鹏汽车承担。

B站明年将实现4亿月活跃用户哔哩哔哩董事长兼 CEO陈睿在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称,三季度实现了25% 的同比增长。按现在的增长模型发展下去,我认为明年4亿 MAU 的指标是一定能实现的。

百果园单店利润仅3.5万元 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百果园实现营业收入59.15亿元,当期利润1.9亿元。截至6月末,百果园共有门店5435家,相当于百果园单店利润仅3.5万。

2021年我国未成年网民达1.91亿 ①未成年人互联网普及率达96.8%;②尽管八成以上未成年人和家长知道青少年模式,但设置过的不到五成,实际运用中还有改进升级的空间;③20.0%的未成年网民对于防范网络诈骗、信息泄露、网络谣言等没有概念;

联通:与腾讯合作是一项探索 中国联通总裁陈忠岳回应,中国联通下属子公司联通创投拟与腾讯创投新设的合营企业,从长远看,将显著放大双方在产品研发、网络云化以及营销服务的优势,壮大CDN、边缘计算产业链,持续为双方相关业务赋能。陈忠岳还表示这次与腾讯的合作,是公司诸多合作中的一项探索。

今年已有5家核酸企业IPO过会 据统计,今年已经有5家“核酸检测”概念的过会企业,分别是康为世纪、达科为、致善生物、瑞博奥以及菲鹏生物。企查查显示,以上几家公司大多获得了国家科技成果,值得注意的是,达科为前十大股东中包含95后学生和未成年人。

华为将发布翻盖手表 刚刚,华为终端透露华为WATCH Buds将定档12月2日发布会。此前这款产品的曝光图,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该产品将在手表形态中置入一对真无线耳机,让消费者可以在日常通勤或者办公中更高效的使用耳机,解决真无线耳机容易忘容易丢的使用痛点。

海尔回应造车传闻 针对造车传闻,海尔集团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海尔正围绕汽车工业互联网生态进行布局,各项业务有序开展。”他透露,海尔集团暂不会进入整车制造领域,但不排除涉足汽车智能解决方案及汽车零部件相关业务。

全国快递网点大面积停摆消息不实 近日,一则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在电商和快递圈内广泛传播。有网友根据个别快递公司发给合作商家的停发站点表格,得出目前快递全国网点“大面积停摆”的结论。对此,官方表示该消息不实。

Twitter将于周五推出付费认证服务 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的Blue蓝V认证服务计划于本周五推出,但仅限于苹果iOS端应用。根据知情人士的说法,由于Twitter计划通过更新iOS端应用来推出付费服务,因此需要完成标准的应用程序审核流程,获得苹果的批准。Twitter还将在晚些时候更新其Android端应用。

预计2023年VR装置出货量将至1035万台 最新报告显示,预估2022年全球VR装置出货量约858万台,年减5.3%。主要是高通胀冲击终端市场消费力道、品牌厂商延迟或并未推出新品,以及Meta定价策略调整所致。

神十五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 神舟十五号3名航天员顺利进驻中国空间站,两个航天员乘组首次实现“太空会师”。

腾讯申请微信支付小店系列商标 近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个微信支付小店相关商标,包括“小店烟火计划”“微信支付小店烟火计划”“ 微信支付坚强小店”“ 小店自有力! 微信支付自立小店助力行动”“自强小店”“坚忍小店”等,国际分类包括金融物管、通讯服务、广告销售等,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富士康或丢掉iPhone15Pro独家组装 据分析师预测,这次将导致iPhone产量直接降低最多10%,出货量减少千万级别。鸿海除要面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营收低于预期的挑战,还将失去独家合作。因苹果公司想分散供应风险,故也难再继续成为iPhone15Pro系列的独家组装厂商。

隐私面单年底前基本覆盖据国家邮政局此前公布数据,目前,全行业隐私面单日均使用量超1.5亿单,主要寄递企业自有渠道收件已基本实现全覆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