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10:06

华为将发布翻盖手表Watch Buds “柯南手表”照进现实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近日,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华为余承东最近戴了一款还没发布的新手表,该手表神似柯南手表,可以翻盖打开,里面置入了一对真无线耳机。手表和耳机合二为一,这样大胆的设计吸引了网友的眼球,纷纷留言询问产品型号。

今天,华为终端正式宣布华为Watch Buds将定档12月2日发布会,与此前爆料一致,华为Watch Buds表面采用可翻盖设计,机身内部暗藏了一对真无线耳机。用户无需再担心耳机与耳机盒丢失,只需按压表身即可将屏幕翻盖打开,像是柯南手表一样酷炫。

001rzo4Rgy1h8m8hwskpej60wm0wbacd02.jpg

这样的设计让消费者可以在日常通勤或者办公中更高效的使用耳机,解决真无线耳机容易忘容易丢的使用痛点。

近年来,凭借专业的健康监测以及便捷特性,智能手表市场高速增长,据IDC预测,2022年中国成人手表销售规模预计能够达到8%的增长率。华为此次创新的产品形态设计,极大地提升了穿戴产品的实用属性,有望引发新一轮产业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