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30 09:14

快手:平台共处置世界杯相关违规侵权内容约1.4万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近日,快手黑板报发布快手关于侵权“卡塔尔世界杯”的打击公告(公告)。公告称,为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维护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以下简称世界杯)赛事权益,快手特为用户发布《2022卡塔尔世界杯版权保护小贴士》通知平台用户,应在世界杯开赛前在网站上规范创作。谨防未经授权传播/使用世界杯节目内容、利用世界杯知识产权内容进行商业推广、销售世界杯相关产品/衍生品。禁止使用 世界杯权利标识和其他侵权行为。

QQ截图20221130091403.jpg

公告显示,针对侵权违规行为,平台打击和处置的主要方式有:

1、对投诉侵权账号核实后立即删除侵权内容并予以封禁处罚:

2、提升侵权画面系统识别度,自动查删侵权内容,对恶意、重复侵权用户予以最高至永久封禁账号的加重处罚。截至目前,平台共处置世界杯赛事相关违规侵权内容约1.4万条。

快手一贯主张并明确要求用户,其发布的内容需为用户原创或已获得合法授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及其他合法权益。快手将持续加强侵权内容的处置工作,也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在平台上发现侵权内容,欢迎举报。

1.jp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