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9 13:55

苹果 Apple Watch Ultra 专属潜水电脑 Oceanic+ app 今日正式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消息:苹果官网发布新闻稿,宣布 Apple Watch Ultra 今日迎来 Oceanic+ app,让苹果公司最坚固耐用的手表变成功能全面、方便易用的潜水电脑

Apple-Watch-Ultra-Oceanic-Plus,苹果手表,Apple Watch,潜水电脑,Oceanic+ app

据介绍,Huish Outdoors 与苹果公司合作设计的 Oceanic+ 结合 Apple Watch Ultra 配备的全新深度计和水温传感器,让休闲式水肺潜水爱好者将日常佩戴的手表带向此前从未达到的深度——最多 40 米(130 英尺)。Apple Watch Ultra 上的Oceanic+ app与 iPhone 版配套 app 具备先进潜水电脑的全部关键功能,可提供潜水计划与面面俱到的潜水后体验。

「在 Huish Outdoors,我们的目标是为人类的冒险精神加油助力。」公司 CEO Mike Huish 表示,「Apple Watch Ultra 上的 Oceanic+ 是潜水行业长期以来最重要的创新之一。我们正在为所有人创造便利、可分享、更出色的潜水体验。」

据了解,Oceanic+ 订阅后可解锁减压跟踪、身体组织氮负荷、位置计划工具和不限量日志等功能。订阅费用为每月 RMB 70 起,年度订阅方案费用为 RMB 558。用户也可选择家人共享方案,订阅费用为每年 RMB 848,最多可与 5 人共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