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11-29 13:39

百度发布昆仑芯2代AI芯片 将在更多区域开展无人自动驾驶运营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百度官方消息,2022年11月29日,百度Apollo Day技术开放日活动在线上举办。

在Apollo Day技术开放日活动上,百度也宣布,2023年将扩大业务规模,在更多区域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运营,着力打造全球最大的全无人自动驾驶运营服务区。

微信截图_20221129134308.png

百度Q3财报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萝卜快跑订单量超过47.4万,同比增幅高达311%,环比增幅高达65%。其中,武汉重庆两地的全无人自动驾驶订单量增长迅速;

此外,在北上广三个一线城市,平均单车日订单量15次以上,逼近传统网约车服务的日均订单量。

微信截图_20221129134236.png

此外,百度还透露,百度自研AI芯片昆仑芯2代已完成无人驾驶场景端到端性能适配,这也将持续夯实百度Apollo软硬一体优势。

据悉,该芯片使用7nm工艺打造,配备DDR6高速显存,内存带宽可达512GB/s,并采用了新一代的昆仑芯XPU-R架构,通用性和性能均有显著提升,可提供256TOPS、INT8以及128TFLOPS、FP16算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