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9 12:30

Apple Watch Ultra升级潜水电脑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备受大家期待已久的Oceanic+ app正式登陆。据了解,Oceanic+ app由Huish Outdoors与Apple合作设计,可以充分调用Apple Watch Ultra的深度计和水温传感器,让潜水员下潜至40米的深度。目前,适用于Apple Watch Ultra的Oceanic+ app已经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

通过这一合作,苹果使得其户外手表Apple Watch Ultra获得了潜水电脑能力。Huish Outdoors产品开发和设计副总裁Andrea Silvestri称赞了Apple Watch Ultra 的直观易用性,可以让潜水员可以专注于他们所处的潜水环境,而无需向其他潜水电脑那样进行心算和复杂的按钮点击。Silvestri认为那些知道如何使用Apple Watch的人都会知道如何使用这款内置的潜水电脑。看起来,易用的操作交互,直观的界面显示,完备的功能,是这款潜水电脑最大的亮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