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9 10:56

微信测试更多图片打开方式 可快捷调用小程序打开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9日 消息:此前,微信iOS8.0.31版本迎来内测更新,新增一键拖拽发送照片和视频功能。而现在,有网友反映,微信正在测试一项名为“更多打开方式”的新功能。用户可以长按图片,选择“更多打开方式”,使用不同的小程序打开图片。

QQ截图20221129104449.jpg

如下图所示,当用户选择“更多打开方式”时,会弹出“使用过的可以打开图片的小程序”列表。选择不同的小程序可以实现不同的功能,比如用拼多多、京东等小程序快速搜索相似商品,用金山文档一键转为文字、表格、PDF,用百度网盘保存等等。

QQ截图20221129104843.jpg

除了照片、视频、文件等内容,您还可以长按选择“更多打开方式”调用各种小程序功能,但目前仅支持单一的照片、视频和文件,不支持批量处理。

其他的APP虽然也有“更多的打开方式”和“更多的分享方式”,但往往会调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而微信是自己的内部小程序,无需跳转第三方。这让它看起来像一个轻量级的操作系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