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8 19:00

小米13有重大突破 雷军:前所未有的惊艳 让大家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今日消息,小米创办人雷军发文为新品小米13系列预热。

雷军表示,小米13系列不仅仅是我们最新的年度旗舰,更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

小米13和小米13 Pro将以不同的工业设计形态出现。小米13 Pro采用了典雅优美的曲屏设计;而小米13则采用了大家呼声极高、期待已久的直屏设计,我们巨资定制了超窄边直屏”,四边几乎相同,三边都窄到了1.61毫米,这是视觉四等边”在国内安卓阵营首次实现。

小米13有重大突破 雷军:前所未有的惊艳 让大家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雷军指出,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不是以往的中杯和大杯关系,而是都以超越大杯”的思路,设计出了不同的风格,但同样强大优雅,可谓各擅胜场。

从性能领先到体验优先,我们在小米13系列上了下了巨大的功夫,追求几乎360度无死角的高端体验。我相信,小米13系列会让大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惊艳,甚至从此重新认识小米手机。

雷军强调,过去三年是小米高端化的三年探索期,其中有得有失,有起有伏。但随着战略确定、认知清晰、能力增长和经验积累,我们越发坚定而自信。在周四晚的发布会上,我跟大家聊聊小米这三年的变化。

参数方面,这次小米13和13 Pro全系搭载高通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最高支持120W有线闪充,全系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新品将于12月1日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