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8 17:52

逐渐内容化!淘宝灰度测试淘宝热趋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淘宝APP上线了淘宝热趋模块。该模块结合以往淘宝热搜词条,以图片、视频、商品店铺信息流的形式呈现。

以近期淘宝热趋为例,前三名分别是“22世界杯吉祥物”、“时尚灯芯绒外套”和“高颜值野餐车”。回顾今年的双11,“巴黎世家联名款”“截断式妆容”“黑化露营风”等备受瞩目的消费热点层出不穷。

0028q7fwgy1h8kzb79h4fj60u01liq9v02.jpg

据了解,淘宝热趋是编辑团队洞察平台消费趋势,甄选提炼的优质内容。我们汇集了当下最流行、最潮,以及最有趣、最实用、最好玩的趋势和元素。

0028q7fwgy1h8kzb7c9yqj60u019n45402.jpg

淘宝热趋的前身淘宝热搜,目前这个新内容场域已经对商家放开,商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参与联合挖掘、孵化或热点创建,从而实现业务增长。

此前,淘宝热搜由淘宝运营团队采集完成,现在增加了品牌大事件、圈层大事件等热点类型,让商家参与运营。商家可以在消费热点发布的全链路环节发力,与平台联动,挖掘、孵化、打爆热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