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5 18:00

今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下滑18% 但报道称iPhone需求依旧强劲

11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经济下滑担忧增加影响,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需求明显下滑,除了影响厂商的业绩,存储芯片等相关零部件供应商也受到了影响。

作为消费类电子产品领域重要组成部分的智能手机,目前的状况也不乐观。

市场研究机构就预计,今年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预计会降至14.25亿部,同比下滑18%,市场萎缩明显。

虽然预计整体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同比大幅下滑,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厂商的需求都会大幅下滑,作为高端智能手机市场霸主的苹果,所受到的影响,预计就不会很明显。

有媒体在报道中称,苹果iPhone目前的需求依旧强劲,尽管近期有传言称新款iPhone的订单有减少,但零部件制造商透露他们四季度的订单,同此前一样,仍遵循季节性变动规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