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4 17:36

抖音新增《抖音电商规则总则》创作者不得发布限制推广的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新增《抖音电商规则总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内2022年11月24日—2022年12月1日,拟于2022年12月15日首次生效。

image.png

抖音电商规则总则适用于抖音电商生态角色及其关联角色(统称“用户”),包括消费者、商家、创作者、供应商、机构、服务商、团长、其他生态角色等。

总则对名词定义、基本原则、商家规定、电商创作者规定、消费者权益及规定等各方面都作出了详细的说明。

其中针对电商创作者规定方面,要求抖音电商平台对部分指定商品推广行为进行了限制,未经平台允许或定向邀请,创作者不得发布限制推广的商品。

创作者行为规范方面,要求部分类目限制推广,未经平台允许或定向邀请,电商创作者不得发布限制推广的商品。

关于《抖音电商规则总则》可点击这里访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