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4 16:15

骁龙8+芯片+16GB内存 OPPO Reno9系列性能公布

中关村在线消息:OPPO Reno9系列的影像素质相当优秀,接下来介绍的则是该机搭载的ColorOS 13操作系统。

上台为用户介绍产品的是ColorOS产品经理朱海舟,他表示团队努力的目标是“做一台久用流畅的手机”。本次他为用户们带来了ColorOS 超算平台,再次提升了流畅度。

OPPO Reno9、Reno9 Pro、Reno9 Pro+三款机型分别搭载骁龙778G、天玑8100-Max以及骁龙8+三颗芯片,后两个版本还支持16GB+512GB的超大内存,摄影爱好者每天拍80张照片拍3年才能填满内存。

在16GB大内存+超算平台的加持下,OPPO Reno9系列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全场景闪电启动,它不仅可以帮助快速启动APP,APP在后台也能长时间滞留,随开随用,后台驻留应用可达42个。

发布会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