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3 20:00

球迷玩家注意了!2K宣布即将关闭《NBA 2K21》服务器

对于NBA的球迷来说,如果想在游戏中重温球赛的氛围,《NBA 2K》系列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但作为年货游戏”系列,《NBA 2K》各代作品之间除了球员名单更迭和系统微调外,并没有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使得不少玩家都选择购买某个版本的《NBA 2K》游戏,然后就这一款玩下去。

但对于《NBA 2K21》的玩家来说,他们或许必须面临换游戏的问题了。

今天,《NBA 2K21》更新Steam商店页面宣布该作的多人游戏服务器将在12月31日关闭,且将在2023年1月1日停止售卖该游戏。

目前已经购买该作的玩家在关服后依旧可以通过Steam下载该作,但将只能游玩离线模式,无法游玩任何联机模式。

对于一款在2020年发售的游戏来说,两年的寿命很难说算得上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