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3 10:24

调查:超36%的美国人考虑将汽油动力汽车换成电动汽车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3日 消息:近日,总部位于丹麦的盛宝银行集团本周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持续的通货膨胀和不断增加的能源成本导致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人考虑将他们的汽油动力汽车换成电动汽车

这项对2000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调查发现,36% 的人正在考虑将他们的汽油车换成电动车,男性 (43%) 比女性 (31%) 更可能考虑购买电动车。35至44岁 (47%) 和25至34岁 (42%) 的受访者最有可能考虑将燃油汽车换成电动汽车,而65岁或以上的美国人 (19%) 最不可能考虑改变。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从地区来看,与美国东北部 (32%) 和南部 (28%) 的受访者相比,西部 (46%) 和中西部 (43%) 的受访者更有可能转向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拥有电动汽车的受访者中,只有一半表示这为他们节省了很多钱。目前,尽管拜登政府制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美国销售的所有汽车中有50% 将是电动的,但目前美国道路上只有约1%的车辆是电动的。

拜登政府通过能源部一直在大力投资技术,以促进电动汽车的制造和生产。最近,Energy公司宣布在几个项目中投入7400万美元,旨在改善电动汽车电池的再利用和回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