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2 19:45

顾客付82.9店家到手36.31 商户都无语了:外卖满减遭部分抵制原因在此?

前不久,包括喜茶、奈雪的茶、古茗、茶百道、书亦烧仙草茶饮品牌都修改了外卖平台的满减规则,改成了满50-1”或者干脆取消满减,大幅减少了优惠,相关话题甚至一度登上了热搜。

据燃次元报道,商家们苦满减已久矣,95后的厚切炒酸奶店主欧力旋提供的一份订单资料显示,一份顾客实付82.9元的订单,在扣除满减、红包、佣金、骑手配送费等费用之后,商家到手仅36.31元

他举例,顾客用天天神券减10元,但其中商家可能要承担5-7元。

此前也有奶茶店元表示,店铺专属的满减金额是由商家来支出的,满减只是优惠活动中的一种。满减力度低,不代表消费者就没有优惠可享受。”

除了店家的满减优惠外,平台方也会通过发放专项补贴和红包带来优惠。有奶茶店店员称,此类通用券是平台进行的补贴,店家无需承担费用,如果是指定某些门店可用的优惠券,门店就需要承担一部分费用。

顾客付82.9店家到手36.31 商户都无语了:外卖满减遭部分抵制原因在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