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2 18:15

氢燃料电池汽车在韩国已注册2.7万辆 在新能源汽车中占近2%

1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除了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通过氢与氧的化学反应而产生电能进而驱动车辆的氢燃料电池汽车,也是一个发展方向,丰田现代汽车等厂商,在这一领域已研究多年,大众也在进行相关的研发。

氢燃料电池汽车方面,现代汽车已研发多年,并推出了多款,他们在2020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重卡XCIENT,就已经出口到了欧洲。

而从韩国国土交通部当地时间周日披露消息来看,现代汽车集团的氢燃料电池汽车除了出口,还有相当一部分销售给了本土的消费者。

韩国国土交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在韩国已经注册的151.5万辆新能源汽车中,有2.7万辆是氢燃料电池汽车,在已注册的新能源汽车中所占的比例为1.78%。

同电动汽车一样,随着技术的进步和配套设施的完善,氢燃料电池汽车在韩国的注册量,预计就会更高,届时在新能源汽车及整车中所占的比重,也会更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