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2 17:27

会员专享!腾讯云2核2G服务器 3年只要333元

近日,腾讯云上线了社群秒杀第二弹活动,会员新购三年轻量,2核2G4M服务器3年只要333元,每月约9.25元。

>>>点此有机会赢取千元免单

image.png

同时,会员每月10日还可以领取多重专属优惠券。其中,V1会员可以领取5.5折的DNS解析续费券和8折数据库续费券,前者优惠上限为846元,后者优惠上限2000元。

V2会员可以领取5.5折的DNS解析续费券和7.5折的数据库续费券,前者优惠上限为846元,后者优惠上限2000元。一次支付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不支持多张优惠券叠加使用。

image.png

此外,老用户可享服务器续费4折起,即时通信IM续费7.2折起,.com后缀续费9.3折起,.cn后缀续费8.6折起,.top后缀续费8.9折起,.xyz后缀续费9.2折起,.com.cn后缀续费8.6折起,云硬盘续费2.5折起等优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