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2 11:24

抖音电商评价时效变更:支持订单完成后180天内追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修订《商品及服务评价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1月29日。

据悉,本次修订的核心变化为:评价时效变更,若消费者在订单完成后的15天内未进行首次评价,支持在订单完成后的180天内追加评价。

具体如下:

《商品及服务评价规则》
变更前变更后

第二章 交易评价

2.2评价时效

2.2.1消费者可在订单完成后的15天内对订单进行首次评价,在订单完成后90天内进行追评。

第二章 交易评价

2.2评价时效

2.2.1消费者可在订单完成后的15天内对订单进行首次评价,在订单完成后90天内对首次评价进行追评。若消费者在订单完成后的15天内未进行首次评价,支持在订单完成后的180天内追加评价。注:只有首次评价参与评价打分,追评不计入商家好中差评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