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1 14:18

索尼、本田计划在纯电动汽车上安装PS5 目标瞄准特斯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本田合资公司Sony-Honda Mobility尚未公布产品品牌名称,但公布了该公司在电动汽车市场与竞争对手竞争的计划。其中一个想法就是围绕着索尼已经闻名的娱乐产品打造一款汽车。

据报道,Sony Honda Mobility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开发一款专注于音乐、电影和 PlayStation5的电动汽车,称其为“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同时,Izumi Kawanishi之前是索尼人工智能机器人部门的负责人,他还称将 PS5平台纳入他们的汽车是“技术上可行的”。

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无人驾驶

Sony Honda Mobility董事长水野泰秀和本田的前总裁表示,该公司正在构建其内容优先的制造流程,并计划到2025年在北美推出其首款车型。驾驶者要想享受车内空间,就必须解放双手,而自驾是唯一的选择。所以工程师补充说,“但是开发需要时间。”

然而,一些分析师认为合资企业是索尼实现其潜力的一种方式。通过展示其打造小而高端品牌的能力,索尼将能够向更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推销其服务和内容。

此前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正在研究使Steam游戏库在特斯拉汽车上可以运行,这意味着很有可能希望通过Steam的整合来提供高端游戏,而不是只有某个别游戏,目前已经确定初步适配CDPR的巫师三、赛伯朋克,如果Steam游戏能全部在特斯拉汽车上运行,未来车主可以在车上玩Steam游戏,让特斯拉的座舱成为用户的专属游戏空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