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21 11:50

抖音电商:禁止出售未经授权生产的世界杯特许商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1日 消息:抖音电商近日发布关于违规使用“世界杯”相关信息的治理公告称,近期平台发现世界杯相关侵权场景增多。即日起,平台将对世界杯相关商品、内容加大排查处罚力度。

本次治理主要针对未经授权使用世界杯官方标识,未经授权售卖世界杯特许商品,发布商品包含世界杯相关信息,使消费者产生混淆或是错误认知的商家和创作者。

具体违规行为包括直播间背景使用世界杯官方标识,未经授权进行虚假宣传,售卖未经授权生产的世界杯特许商品,如世界杯服装、纪念币,吉祥物、主题商品等;使用世界杯商标、标识图形变异、品牌变形词、衍生词等。

image.png

侵权和违规行为一旦平台排查发现,将根据违规程度对商家采取限制营销活动推广、商品封禁、店铺扣分、清退及扣除保证金等处置措施。对于创作者将采取扣除信用分、账号商品分享功能停用整改,永久关闭或永久封禁账号等不同程度的处置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