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8 09:35

抖音电商修订《预售业务管理规则》 新增“现货+预售”模式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抖音电商发布了关于修订《预售业务管理规则》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2022年11月17日—2022年11月24日。

据悉,本次修订核心变化有以下几点:

1、女装类目类目(实际以后台展示为准)近30天日均支付单量小于200单(订单实付金额≥10元)将被关闭预售使用权限;

2、女装类目类目(实际以后台展示为准)需同时满足订单量及现货比例阈值之后方可使用预售功能;

3、新增:“现货+预售”模式(仅支持服饰鞋包行业所属类目商品使用)

根据商品的实际库存情况,配置现货+预售不同发货时效的库存和价格,对应sku产生的订单需在设定的发货时间内进行发货,该模式目前仅支持服饰鞋包行业所属类目商品使用。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