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11-17 15:03

李国庆:下个兴趣电商公司要叫“响珰珰”

11 月 17 日消息,在 2022 搜狐财经峰会“星空下的对话”上,当当网创始人、早晚读书董事长、老李严选董事长李国庆透露,下个兴趣电商公司要叫“响珰珰”。李国庆称,自己想再搏一把,三年前吹过的“市值百亿的牛”要做到。公开资料显示,李国庆,当当网原CEO、联合创始人和首席大股东。

1999 年,李国庆和妻子俞渝共同创办了当当网; 2019 年,李国庆公开信宣布离开当当网。据了解,李国庆离开当当后,推出“早晚读书”App,以音视频的形式继续向用户传递书香。与此同时,李国庆入局目前最为火爆的直播带货赛道,开启了人生第三次创业,并靠自己实力在直播电商领域打下了自己的一片天地。此前,李国庆曾在一场采访中表示,“扣除退货后,直播间一年仅酒水带货累计销售额大约为两个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